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上海特奥会准备工作赢得称赞 外国友人称不想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6:2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7日电(记者王镜宇叶锋)正在这里举行的2006年特殊奥运会上海国际邀请赛是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的一次重要演练,上海市为世界特奥会所做的准备工作赢得了国外特奥人士的称赞。

  本次邀请赛的自行车比赛被安排在空气清新、环境幽雅的中国第三大岛崇明岛举行,这里曾经举办过多次国际、国内公路自行车比赛。自行车项目的技术代表保罗·科雷说:
“崇明岛的环境和比赛条件非常好,各项赛事组织工作之出色超出了我的想像。在这里呆着我都不想回去了。”

  科雷还透露,他打算明年世界特奥会的时候把自己的夫人带来,比赛结束后就在这里度假。

  崇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自行车比赛竞赛委员会主任陆鸣说:“这次邀请赛进行得非常顺利,各方面的工作都得到了一次很好的演练,为明年举办世界夏季特奥会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皮划艇、帆船项目的比赛在上海青浦区的上海水上运动中心举行。参加本次邀请赛的德国队教练马丁·贝克曼说:“组织者的工作做得非常好,他们把能够想到的所有事都想到了。无论是吃饭还是住宿,我们都很满意,有时候我们甚至觉得东道主实在太周到了。”

  贝克曼表示,上海水上运动中心的赛场非常专业,甚至超过了一些欧洲的赛场。贝克曼说:“如果其余项目的组织工作都做得跟水上项目一样好,我相信明年的夏季特奥会一定能非常成功。”

  第十二届世界夏季特奥会将于2007年10月在上海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