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大豪门出击四大看点先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6:20 北京晚报

  

五大豪门出击四大看点先行

  明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将重燃战火,首日的比赛里,阿森纳、里昂、皇马以及AC米兰这四大豪门都将客场作战,明天凌晨的比赛四个小组分别迎来四大看点。

  看点里昂获胜就出线

  在E组,周中皇家马德里客场对阵布加勒斯特星,上周末联赛,皇马爆冷输给了赫塔菲,遭遇联赛首场败战,此番回到冠军杯上,他们肯定希望用胜利一扫晦气。上个比赛日,皇马5比1狂扫基辅迪纳摩,劳尔和范尼都梅开二度,显然,冠军杯的大舞台更适合这支银河舰队。队长劳尔尚未伤愈,不过后防大将卡纳瓦罗的复出,对于

皇马来说是个好消息。

  而另一场比赛,基辅迪纳摩主场对里昂,毫无疑问,里昂是本组的头号热门,前两轮他们轻取皇马以及星队,本场只要获胜,就可以提前出线。不过目前里昂队中伤病不少,主力门将库佩和两名中卫穆勒以及卡卡帕都因伤没有前往乌克兰,中锋卡鲁自从9月份受伤后,还没有参加一场比赛。

  看点鲁尼迎来进球时刻

  在F组,曼联依然在联赛中领跑,而在冠军杯上,他们也取得了两连胜。目前球队最大的心病在于鲁尼,红魔小将虽然状态有所恢复,但离进球总差了那么一点,本轮主场对哥本哈根这样的弱旅,将是他找到感觉的好机会。

  看点阿森纳客场遇挑战

  在G组,阿森纳已经在冠军杯上取得两连胜,对于枪手来说,也许最大的困难来自于莫斯科寒冷的气候。目前俄罗斯的温度达到零下,要知道,6年前,他们做客俄罗斯斯巴达,结果1比4被羞辱,温格表示,中央陆军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拥有几名巴西国脚,此外,还有7名俄罗斯国脚,实力不容小觑。

  看点

AC米兰欲出怪圈

  在H组,客场被桑普多利亚逼和,米兰人已经遭遇四连平,如何走出这一怪圈是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安德莱赫特是上赛季比利时联赛冠军,不过在冠军杯的赛场上,球队多数是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

  另外一场比赛在里尔与雅典AEK之间进行。里尔很可能成为冠军杯上一匹黑马,拿下雅典不成问题。田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