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小罗助巴萨独占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16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西甲联赛进入第6轮争夺。巴塞罗那在诺坎普球场以3比1战胜塞维利亚报了欧洲超级杯失利之仇。罗纳尔迪尼奥利用点球和任意球的机会梅开二度,梅西锁定胜局。

  由于本轮皇马和瓦伦西亚纷纷落败,这样在本轮过后巴塞罗那积分独占鳌头。

  巴塞罗那主场3比1力克塞维利亚。双方近9次交锋,巴萨7场不败(5胜2平)后遭遇
两连负,特别是本赛季前的欧洲超级杯上0比3完败于塞维利亚。为了备战本周中同切尔西和周末同皇马的世纪大战,里杰卡尔德做出5人轮换,贝莱蒂、图拉姆、希尔韦尼奥、莫塔和伊涅斯塔分别替换赞布罗塔、普约尔、范布隆特霍斯特、埃德米尔森和德科首发出场。巴萨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贝莱蒂突入禁区被埃斯库德绊倒,裁判判罚点球,罗纳尔迪尼奥点球一蹴而就。塞维利亚第36分钟扳平比分,雷纳托禁区内传球,卡努特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3分钟后,巴萨再度超出比分,纳瓦罗禁区外对罗纳尔迪尼奥犯规,罗纳尔迪尼奥中路30码处直接任意球破门,梅开二度,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巴萨在第80分钟锁定胜局,哈维传球,梅西利用速度连突4人后射门入网。

  

皇家马德里客场0比1不敌赫塔菲。
皇马
上轮在马德里德比战中1比1战平马德里竞技,本轮又迎来马德里的另一支小球会赫塔菲。埃尔格拉和布拉沃替换受伤的卡纳瓦罗和禁赛的拉莫斯首发出场。贝克汉姆和卡萨诺分别替换雷耶斯和劳尔首发。赫塔菲第60分钟打破僵局:雷东多开出右侧角球,亚历克希斯远点8码处力压布拉沃头球破门。第90分钟,范尼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下半场替补上场的罗纳尔多在一旁对裁判口出不逊,巴西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他将错过本周末的
西甲
世纪德比。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瓦伦西亚客场2比3不敌塞尔塔,马德里竞技主场2比1险胜维尔瓦,毕尔巴鄂客场3比2力克塔拉戈纳,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马洛卡客场1比0小胜莱万特,皇家社会主场1比3不敌萨拉戈萨,奥萨苏纳主场0比1不敌桑坦德竞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