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国际米兰升至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16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意甲联赛进入第6轮争夺。国际米兰主场2比1逆转战胜卡塔尼亚,超过罗马升至榜首。罗马客场0比1负于雷吉纳,客场全胜战绩被终结,排名跌至次席。AC米兰客场1比1平桑普多利亚,各类赛事连续4场不胜。

  国际米兰主场2比1战胜卡塔尼亚。第16分钟客队率先取得领先:卡塔尼亚左侧掷入边线球,马斯卡拉停球颠了一下,在左侧距门25米处直接右脚小角度凌空撩射,球挂远角入
网。国米在第29分钟追平比分:伊布左肋转移到右侧,菲戈禁区右侧停球右脚传出弧线球,斯坦科维奇在门前8米处头球顶入右下角。第69分钟,克鲁斯赢得点球,但他亲自主罚却被对方门将扑出。第76分钟,索拉里左路突破赢得角球,菲戈角球被对方门将击出后,斯坦科维奇在后点距门17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得分。

  AC米兰客场1比1平桑普多利亚。第68分钟主队取得领先:皮萨罗与夸利亚雷拉作二过一配合后左路传中,博纳佐利在马尔蒂尼和扬库洛夫斯基之间插上,门前7米处头球顶入远角。第84分钟,

AC米兰右侧角球被顶出,左侧的卡拉泽反越位在门前4米处停球左脚外脚背凌空弹射入网。此球有手球在先的嫌疑,不过主裁判对主队的抗议并未理睬。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佛罗伦萨客场2比1击败恩波利。第27分钟,恩波利反击,前锋马泰尼低射入远角。第66分钟,桑塔纳左路传中,后点的穆图将球顶进,1比1。第77分钟,穆图传球,托尼插上射门得分。目前他以4球并列射手榜榜首。

  

罗马客场0比1负于雷吉纳。下半时开始4分钟,特德斯科妙传禁区,尼古拉-阿莫鲁索右脚凌空射门打进大门右侧,这是全场比赛惟一的进球。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锡耶纳主场3比1逆转梅西纳,巴勒莫主场2比3负于

亚特兰大,帕尔玛主场0比3完败于乌迪内斯,利沃诺客场2比0胜阿斯科利,切沃客场0比1负于都灵,拉齐奥0比0被卡利亚里逼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