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坛冲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16 中国足球报

  埃里克森将接手国米?

  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告诉记者:“如果这一赛季国际米兰颗粒无收,他一定会收拾包袱走人。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压力,他很清楚地明白,倘若不能拿出什么实际有效的成绩,他将无法在国际米兰继续呆下去。而据意大利媒体透露,要用前拉齐奥和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埃里克森来取代曼奇尼。

  当初在拉齐奥执教的时候,曼奇尼正是埃里克森的一名爱将,并曾担当着球员兼助理教练的职务,因此意大利媒体表示将来国际米兰有可能祭出曼奇尼辅佐埃里克森的黄金组合。

  谁来接替卡福?

  在本赛季开始前曾流传过卡福准备返回巴西完成职业生涯收官岁月的消息,虽然这位巴西球星迄今依然没有对此给出确切的说法,但他已开始了选择接班人的工作。在接受意大利电视台采访时,卡福表示,拉齐奥队长奥多是惟一一个有能力接替其在AC米兰位置的球员。

  “我的未来?现在还是新赛季的开局阶段,谈论这个太早了。”36岁的卡福拒绝对何时离开红黑军团给出准确说法,“但我已经考虑了由谁来接替我位置的问题,我认为奥多很出色。他能在我的位置上完成好工作,他非常适合于

AC米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