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切尔西一战损伤俩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5:16 中国足球报

  上周末,英超联赛进入第8轮争夺。曼联、切尔西双双取胜,继续在积分榜上以19个积分齐头并进。切尔西客场1比0力克雷丁,但损失惨重,切赫、库迪奇尼两位门将在比赛中均负重伤,最后时刻特里客串门将完成比赛。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沃特福德,17岁小将沃尔科特首次代表球队首发出场。

  切尔西客场1比0艰难战胜雷丁。为了备战即将开始的冠军联赛,穆里尼奥更换4人,
费雷拉、博拉鲁兹、布里奇和米克尔分别替换格雷米、卡瓦略、阿什利-科尔和马克莱莱出场,伤愈的乔-科尔进入替补席。蓝军开场仅20秒就遭遇打击,切赫没收长传球时被追抢的亨特撞伤,捷克人被担架抬出,库迪奇尼替补出场。第17分钟,切尔西后卫费雷拉右路传中,因吉马尔森试图头球解围,但皮球却打中自家大门横梁。雷丁在第33分钟险些破门,亨特左路连续突破,多伊勒禁区中路11码处左脚抽射打中右侧立柱。切尔西第45分钟打破僵局,兰帕德禁区前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打在因吉马尔森腿上偏转入网。第62分钟,兰帕德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哈内曼接球脱手,米克尔背后拉倒对方后卫,尼日利亚小将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3分钟,主队的比基对德罗巴犯规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93分钟,里特尔开出角球,松科试图头球冲顶但却撞晕库迪奇尼,意大利人被固定颈部后担架抬出,因此比赛补时长达10分钟。使用完换人名额的切尔西只能由队长特里客串门将,最终这场比赛在双方教练组的冲突中结束。

  阿森纳主场3比0完胜沃特福德。沃尔科特替换范佩西首次在英超首发。阿森纳在第32分钟打破僵局,法布雷加斯任意球传入禁区,阿德巴约头球摆渡,对方球员斯蒂沃特将球挡入自家大门。阿森纳第43分钟扩大比分:亨利禁区前得球摆脱之后在禁区中路13码处左脚铲射破门。阿森纳第67分钟扩大比分,亨利反越位成功直传禁区,跟进的阿德巴约捅射空门入网。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如下:

曼联客场3比1力克维冈竞技,
利物浦
主场1比1战平布莱克本,
曼城
主场0比0战平谢联,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1战平阿斯顿维拉,西汉姆客场0比2不敌朴茨茅斯,米德尔斯堡主场2比1力克埃弗顿,纽卡斯尔主场。1比不敌博尔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