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萨对切尔西的关键战役 贝莱蒂或因肩伤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电曾在上赛季冠军联赛决赛中为巴塞罗那队逆转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巴西右后卫贝莱蒂肩伤有碍,几乎肯定会缺席18日巴萨客场拜访英超冠军切尔西队的冠军联赛小组赛关键战役。

  15日的西甲联赛中,这位30岁“高龄”的全职后卫禁区内被塞维利亚球员放倒,摔伤肩部,并因此被迫下场,由赞布罗塔顶替他的位置。最终这场比赛以巴萨3比1取胜结束,
而贝莱蒂以肩伤换来的第29分钟点球机会,则由小罗纳尔多为巴萨首开记录。

  虽然巴塞罗那俱乐部方面表示,贝莱蒂的伤势还需通过16日的检查进一步确认,但这名老将隔日上阵的可能性非常渺茫。

  目前巴萨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中以两战积4分的成绩位居A组第二,比两战全胜的切尔西队少两分,因此18日直面小组第一的比赛对于巴萨来说至关重要。

  在5月17日进行的上赛季冠军联赛决赛中,巴萨凭借最后14分钟内的两粒进球反败为胜,而最后一粒制胜球正是由替补上场的贝莱蒂门前倒地铲射入网的。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