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乒封闭集训备战亚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近日透露,男队已经飞赴深圳、女队也将赴河北正定,开始为期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备战多哈亚运会。他还透露,封闭集训将在11月21日结束。参加亚运会的运动员名单有望在集训的中期和男队参加巴黎世界杯赛后宣布。

  临行前,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负责人刘凤岩对国乒一队的封闭训练进行了动员。
他表示,2002年亚运会,中国队任务不理想,丢了女团、混双和男、女双共四块金牌。新的奥运周期开始后,中国队前几个阶段的任务完成得非常好,在去年的单项世乒赛和今年的团体世乒赛上再次包揽七项冠军,老运动员的状态得以保持和提高,年轻选手逐渐成熟。但他认为,中国队的成绩既给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优秀运动员增加了压力,又使自己成为众矢之的,因此集训备战必须加强难度、提高强度。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