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高尔夫频道 > 其它 > 正文
女子高球世锦赛奥查娅夺冠 索伦斯坦六连冠美梦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三星女子高球世锦赛前天在美国加州大角羊球场结束。与去年的辉煌不同,今年索伦斯坦在领先三杆进入决赛后,决赛中却被墨西哥人奥查娅翻盘击败。劳瑞娜·奥查娅在决赛中打出65杆、低标准杆7杆后,以四轮总成绩272杆、低标准杆16杆的三杆优势击溃大姐大,夺得赛季第五个冠桂。“我很开心!”奥查娅说,“能在这里同我的家人朋友一起赢得比赛,很快乐、感觉也很棒。”开启啤酒庆祝胜利的奥查娅,在拿到这个冠军后,巩固了她在LPGA奖金榜上的领先地位。同时,她也越来越接近LPGA年度最佳球员的桂冠。

  或许对奥查娅来说,最重要的是,她打败了索伦斯坦。在本赛季拿到的前四个冠军时,索伦斯坦只有一次在场。这次能在大姐大领先的情况下翻盘全胜,奥查娅终于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卫冕冠军索伦斯坦,无法像老虎伍兹那样保持一个54洞领先带来72洞全胜的纪录,非常可惜。

  奥查娅这次毁了索伦斯坦创造又一项历史纪录的机会。如果本周日能够夺冠,那索伦斯坦将是LPGA历史上在同一项比赛里六次夺冠的第一人。不过,好在接下来在日本的美津浓精英赛上,索伦斯坦还有机会。

  千万宝贝魏圣美则以75杆收杆,四轮293杆,以高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排在第17名。(小龙)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