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友好杯”下月观澜湖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蒙哥马利将领欧洲及美国莱德杯球星出战

  本报讯记者吴广崖报道:莱德杯后,又一项国际顶级高尔夫团体赛在等待着莱德杯的英雄们———众多莱德杯球星将参加11月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首届“友好杯”角逐。欧洲的蒙哥马利(下图,本报资料照片)、斯腾森、唐纳德以及美国的迪马科将在莱德杯后联手,和南非的古森率领的国际队,于11月13日和14日在观澜湖展开激烈的角逐。

  在不久前,蒙哥马利再次在爱尔兰K俱乐部证明,自己仍是欧洲最成功的选手之一。他在莱德杯上延续了自己八次参加莱德杯从未在个人赛中失手的辉煌纪录。蒙哥马利说:“上周的莱德杯再次证明国际高尔夫团体赛仍是大家渴望看到的赛事模式,友好杯将为此类赛事开创新的一页。因为欧洲及美国选手将首次合作比赛,我真想快点看看我们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目前,古森领衔的国际队成员,包括中国的张连伟,新西兰的坎贝尔等,近期将会公布新的加盟球员。

  蒙哥马利邀请的三位莱德杯国家队选手,在爱尔兰表现卓越。莱德杯新锐斯腾森有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他在莱德杯的个人赛中以4比3击败美国队的泰勒,确保了欧洲队又一次痛快淋漓的卫冕。

  英国小将唐纳德同样表现杰出,为欧洲队赚得3分。他和西班牙名将加西亚搭档在四人两球赛中取胜,个人赛中也有击败坎贝尔的优异发挥。蒙哥马利选的第一位美国莱德杯选手迪马科在上周莱德杯的表现亦甚卓越。

  首届“友好杯”

高尔夫球挑战赛,将在观澜湖
世界杯
球场举行。此球场出自杰克尼克劳斯设计,举办过1995年第41届高尔夫世界杯决赛。首届“友好杯”第一天举行四人赛,第二天将是个人赛。

  

首届“友好杯”下月观澜湖上演

  (卓珩/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