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特奥保龄球赛特写:球速虽不快成绩却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4:30 新民晚报

  

特奥保龄球赛特写:球速虽不快成绩却不错

  昨天,各项上海国际特奥邀请赛比赛项目在全市各体育场馆同时展开,虹口区高点保龄球馆迎来了来自美国、奥地利、菲律宾以及中国台湾、香港、澳门等六个国家和地区的特奥保龄球项目运动员。

  对于特奥运动员们来说,把球对准球瓶扔出去显然是件不简单的事情。因此,大多数选手只是对准球道把球掷出去,而不可能达到什么标准的姿势动作。但千万别小瞧这么看似随意的一掷,许多球还真有威胁,球速虽然不快,也没有什么旋转,成绩却往往很好,打中八瓶九瓶是常有的事情。

  来自美国的菲利浦·巴曼已参加过三届特奥运动会了,而这次上海国际特奥邀请赛却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问起他在美国有什么工作,巴曼骄傲地回答说,他演过电影,扮演一名“strongman(健美先生)!”说着还摆出一个个动作,积极乐观的态度让人忍俊不禁。

  虹口区体育局竞赛处副处长程业贵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比赛对他们而言是次特殊的检验,“组织比赛过程中,我们充分考虑了选手们的特殊情况。在比赛场地,为每个代表队安排了包间,里面设施齐全,比赛间隙运动员都可以在此休息;为了让运动员减少奔波,比赛检录都是我们工作人员到选手休息包间进行;比赛过程中我们还准备了充足的点心、零食、饮料,让所有运动员在快乐的气氛中享受比赛,享受这次上海之旅!”

  实习生徐凯本报记者厉苒苒

  由特奥队员组成的拉拉队为自己的选手助威记者彭幼龙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