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罗王者归来 引领巴萨高歌猛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5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马德里10月16日电 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15日进行了第六轮的7场比赛。凭借罗纳尔迪尼奥(小罗)和梅西的进球,巴塞罗那队主场以3:1击败塞维利亚队。由于巴伦西亚队以2:3负于塞尔塔队,巴塞罗那队以3分的优势占据积分榜首席。

  在巴西国家队中失意的小罗仍然是诺坎普球场最受关注的球星。第26分钟时,塞维利亚队球员对突入本方罚球区的对方后卫贝莱蒂犯规,主队获得点球机会,小罗一蹴而就。
第38分钟时,塞维利亚队锋线尖刀卡努特为客队扳回一球。但好景不长,第40分钟时,小罗一脚美妙的任意球再次攻破塞维利亚队的球门。第81分钟时,阿根廷球星梅西将比分锁定为3:1。

  本赛季一直表现抢眼的巴伦西亚队客场负于塞尔塔队。巴伦西亚队的纳瓦罗第41分钟时就打破僵局率先破门。但是仅过了4分钟,塞尔塔队前锋巴亚诺即为主队扳平了比分。第52分钟时,中场球员伊里内的射门得手又使得主队将比分反超。4分钟后,塞尔塔队的卡诺比奥将比分改写为3:1。第63分钟时,莫伦特斯攻入一球但并不能改变大局,最终巴伦西亚队还是输掉了比赛。

  在其余比赛中,塔拉戈纳队2:3负于毕尔巴鄂队,莱万特队主场0:1不敌马略卡队,奥萨苏纳队0:1输给桑坦德竞技队,

皇家社会队1:3负于萨拉戈萨队,比利亚雷亚尔队0:0平
西班牙人
队。在14日的比赛中,赫塔菲队爆冷一球击败
皇家马德里
队,马德里竞技队则在主场以2:1战胜韦尔瓦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