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伍兹自称也是电玩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46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 世界高尔夫球王老虎伍兹在本赛季已经连续赢得六项美国PGA巡回赛冠军,正展现出巅峰状态。不过除了高尔夫球技如火纯青外,伍兹还自称自己是个电玩专家。

  北京时间上周四,伍兹结束了三周的欧洲之行返回洛杉矶,专程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07“高尔夫PGA巡回赛电玩游戏”的发布会,在会上伍兹自爆自己是个电玩游戏专家。

  正当伍兹沉浸在电玩中时,他的教练哈尼却开始给他上紧箍咒了,他表示伍兹仍然有成长空间,伍兹的铁杆精准,以致疏忽了短杆技巧,不过哈尼表示,像伍兹这样的顶尖球手要下决心改进挥杆是很需要勇气的,“做出这样的决定需要很大的决心,这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一些人很满足现状,但伍兹根本不顾忌自己的地位,他只想着如何改进,并且从无畏惧提高的机会。我觉得这就是他的与众不同之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