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魏圣美期待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3:46 新闻晚报
□记者金雪旦

  晚报讯 上周三,也就是10月11日,魏圣美在加州棕榈滩办了她17岁生日的庆祝会。一年前,她在这里开始了职业生涯历程,一年过去了,今年的魏圣美坐在了自己第17个生日桌前。

  “我进入赛场的每个周,我都想赢比赛,”在加州棕榈滩大角羊球场,魏圣美说道,她的第二个家也安在了这里。“我不想强迫这些事情的发展,因为它们终究会到来的。去
年一年时间真是过得很快,去年我非常忙碌,并且也获得了成功。”回顾了过去一年,魏圣美觉得自己也有成功的地方,“男女混合赛是我长久以来的目标,打算明年也积极挑战,我相信有天会拿到名次。不过,现在17岁的生日礼物最想收到的是小汽车或宠物狗。”魏圣美还保有17岁女孩的天真。

  过去一年中,魏圣美共参加了14项大赛。在8项LPGA大赛中都获得了及格分,但在6项男子职业大赛中却屡屡失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