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恢复训练感觉良好姚明要出战小牛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50 黑龙江日报

  文木

  北京时间16日,虽然是休斯敦当地的星期天,但是,火箭队仍然照常进行全队训练。

  当日的训练从中午11时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14时才结束。姚明和其他队员一样,在
正常的训练之后,又在体能训练师的带领下做恢复性体能操。

  姚明当天看起来精神状态特别好,他在训练结束后愉快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姚明说:“现在我的脚趾已没有问题了。一点也不痛,训练时的跳投和跑动都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这个星期二(北京时间18日)对达拉斯的比赛上场应该没有问题。这也是我们今年和小牛的首次交锋,机会不容错过。”

  记者们对于姚明球鞋的质量仍然还有些疑问,姚明郑重表示:“我穿的鞋很舒服,感觉也很好。这次我脚伤和我穿的鞋没有关系。”姚明反复强调,“这不是鞋的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