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少林武校称雄北京散打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由北京市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少林武术学校承办的2006年度北京市武术散打比赛决赛10月14日在北京举行。

  来自北京市各区县武校、体校、俱乐部的数十支代表队,近二百名运动员参加了不同年龄组、不同级别的20多项冠军的争夺,经过一天的激烈较量,北京少林武术学校获得11项冠军、7项亚军、3项季军,并获得总成绩第一名。

  北京少林武术学校校长兼总教练傅彪表示,北京少林武术学校已经连续数届承办该赛事,从始至终对该比赛给予全力支持。通过承办这样的武术比赛可以发现更多的优秀武术人才,同时,也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对北京市各类学校开展武术活动起到积极的推广作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