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林匹克教育研究中心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研究中心10月13日正式成立,揭牌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举行。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研究中心是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联合组建,办公地点设在北师大体育与运动学院。中心聘请何振梁、蒋效愚、刘吉、顾明远担任高级顾问,北京师范大学体育与运动学院院长毛振明担任中心主任。

  成立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研究中心是《北京市学校奥林匹克教育行动计划》中的一
项重点工作。其主要目的是发挥首都高校人才、智力优势,为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提供科学的方案,对北京市的学校奥林匹克教育实践工作进行科学的总结归纳,并对如何形成有真正意义的中国奥林匹克教育遗产进行深入的研究,丰富国际奥林匹克教育宝库。

  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龙时在成立仪式上希望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研究中心切实发挥参谋和咨询作用,根据奥林匹克教育进程中提出的要求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研究工作,为奥林匹克教育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