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洋快餐”推出福娃玩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麦当劳中国日前宣布,即日起至2006年11月2日期间在各麦当劳餐厅内推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限量版玩具系列,为中国的小朋友带去奥运会特别版的开心乐园餐全新体验。同时,麦当劳中国将通过旗下餐厅,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以“福娃传友谊,奥运齐分享”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并通过其全球网络传递到世界各地的小朋友手中,传递友谊、和平的奥运精神,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送去美好祝福。

  本次麦当劳福娃造型玩具囊括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全套吉祥物:福娃贝贝、福娃晶晶、福娃欢欢、福娃迎迎和福娃妮妮,由麦当劳中国独家发行,每周推出一款,作为开心乐园餐的玩具限量发行。随着福娃玩具的发放,麦当劳各餐厅内将同时展开以“福娃传友谊,奥运齐分享”的迎奥运主题活动。孩子们可以在麦当劳提供的友谊卡上,画出自己心中的对世界各地其他孩子的友好祝愿,描绘自己对友谊和奥运精神的诠释,送出自己的祝福。麦当劳将通过其全球网络将这些作品送到世界各地的孩子们手中,从而传递友谊、和平、积极进取的精神,以及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好愿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