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要求严惩肇事者——切赫已进行脑颅骨修复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上周在英超被雷丁队后卫亨特踢至颅骨骨裂并当场昏厥的切尔西门将切赫在医院中接受了颅骨修复手术,切尔西俱乐部称他术后仍在观察期间,需要多长的恢复时间目前还未确定。在比赛中也受伤退场的第二门将库迪奇尼则已经先行出院。

  24岁的捷克国门切赫在伦敦著名的拉德克利夫医院接受了头骨外科手术,切尔西俱乐部称“手术进行得很成功,但是现在要确定切赫需要休养多长时间才能复出还为时过早”

  切尔西俱乐部还表示,完全支持主教练穆里尼奥赛后的发言,并已仔细看过回放的两段冲撞录像,将向英足总提交报告要求严惩肇事者亨特。

  切尔西的第二门将库迪奇尼的伤势不太严重,据悉周日他已康复出院,但却也肯定无法参加本周与巴塞罗那的冠军联赛关键战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