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朗斯逼平马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巴黎10月16日体育专电新赛季法甲15日进行了第九轮的最后两场比赛。排名第二的马赛被少一人应战的朗斯1比1逼平,放慢了追赶“领头羊”里昂的脚步。在前一天的比赛中,里昂2比1战胜圣埃蒂安,继续保持其不败战绩。

  马赛队客场挑战朗斯队。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可惜因为运气欠佳都未有建树。比赛进行到第六十三分钟时,朗斯队后卫维尼亚尔罚球区内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将其红牌
罚下并判罚点球。尼昂一蹴而就,使得马赛队一球领先。然而10人应战的朗斯队并不甘心主场蒙羞,10分钟之后就同样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并由来自科特迪瓦的前锋丁丹罚进。

  目前马赛队9战6胜2平1负积20分,落后排名第一的里昂队5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