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的脚已经没有问题”——姚明恢复训练 周四披挂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1:0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经过第三次脚趾手术后,姚明终于在北京时间10月16日恢复了与全队的训练。

  虽然是休斯敦当地的星期天,但火箭队仍然进行了全队训练。训练从中午11点开始持续到下午2点才结束,每个队员都练得汗流浃背,姚明和其他队员一样,在正常的训练之后,又在体能训练师的带领下做了恢复性体操。

  “炎症差不多消了,脚趾头上摘了趾甲之后的那块肉也基本上长好了,脚趾也没有了疼痛感,”姚明表示他现在需要恢复的是自己的状态,他说,“我一周没有训练,没有跑步,所以状态不算好。我需要做更多的功课才能回到比赛的状态之中。我的脚已经没有问题,我感觉不错。”

  此外,姚明还再一次对“球鞋元凶论”做出了澄清,先前范甘迪与姚明的经纪人以及锐步公司因此闹得不可开交。“今年夏季的训练和世锦赛我都穿着同样的球鞋,医生也告诉我伤势与它无关,我觉得这次是个意外,不关锐步鞋的事情,治完就好了。”

  有媒体报道称,姚明将在周三与小牛队的季前赛中复出,对此姚明也给出了回答。“打比赛的话,我估计达拉斯(北京时间18日客场对小牛)还是不一定上,但再回来的主场(北京时间19日对雄鹿,23日对

马刺)就应该能打了。”如不出意外,我们将在周四看到姚明新赛季首次代表
火箭
披挂上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