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布财富演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52 竞报

  阿布买下过西伯利亚最东面的楚科塔地区,担任地区总督,并且在那里建造了一个庄园。

  阿布的豪宅遍布世界各地,同时他还拥有两艘豪华邮轮和一架私人飞机———波音767。

  但是,阿布到底有多少钱?这个问题全世界也许只有他一个人知道。

  根据外界估算,阿布在购买切尔西俱乐部时,共有30亿美元的个人资产,在《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上名列第127位。凭借对俱乐部的成功运作,他的排名在一年后蹿升至第47位。美国《财富》杂志称,阿布的财富总额为83亿美元。

  去年,根据《福布斯》全球富豪排行榜的统计,阿布身家已达133亿美元,成为俄罗斯首富,世界排名第11位。不过随后,他便将手头的西伯利亚石油公司以130亿美元的价格卖出。一名银行分析师说,这些钱足够养活阿布家族15代人。

  文/本报记者 李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