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丽+金钱=婚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51 竞报

  

美丽+金钱=婚姻?

  阿布一家观看切尔西的比赛,可阿布的表情却有点走神

  正在张罗着和阿布拉莫维奇打离婚官司的伊琳娜并不是阿布的初恋,在她之前,阿布曾有过一个叫维卡的女朋友,后来还与单亲母亲奥丽佳步入了婚姻殿堂。几年后,阿布由
于生意的原因经常乘坐飞机,空姐伊琳娜出现了,并且幸运地成为大富豪身后的女人。

  不过,由于此次闹得沸沸扬扬的离婚事件,伊琳娜从阿布的身后走出,成为了备受关注的人物。

  阿布拉莫维奇和伊琳娜相识在一次航班上。那是20世纪80年代末,由于生意越做越大,阿布经常坐着飞机穿梭于德国与俄罗斯之间。当时伊琳娜是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的空姐,以容貌美丽著称。她有着娇小的身材、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和感性的双唇,非常漂亮。尽管她认识阿布时已经23岁,但看上去却只有十七八岁,像个小女孩。

  虽然当年的阿布特别能跟空姐套近乎,总是向空姐们发名片,但是没有哪位空姐跟他动真格的,因为在她们眼中,阿布总给人一种脏兮兮的感觉。据说,起初伊琳娜也不喜欢阿布,但没过多久就宣布要嫁给他。这让她的同事们大吃一惊,很多人相信,伊琳娜并不爱阿布,她看上的是阿布的钱,因为自幼丧父的伊琳娜曾发誓说:“我永远都不会让我的孩子受苦,我要尽一切力量让他们在一个有保障的家庭里长大。”

  在与伊琳娜确定了恋爱关系之后,阿布拉莫维奇抛弃了他的第一个妻子奥丽佳,理由是奥丽佳在生了一个女儿之后丧失了生育能力,而阿布却非常想拥有自己的子女。

  1991年,阿布与伊琳娜举行了婚礼。婚后,伊琳娜先后为阿布生下了5个孩子。但是,这些可爱的孩子最终还是没能维系他们的婚姻。当伊琳娜青春已逝,美丽不再,阿布便将所谓的爱情给了年轻貌美的俄罗斯名媛达丽娅·朱可娃。

  文/本报实习记者 蔡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