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运会前初定40余场系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4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崔鲸涛) 昨天,北京奥组委在其官方网站刊登了2007年和2008年“好运北京”系列赛赛程安排一览表,以满足社会各界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前各项相关比赛安排的了解。从明年8月1日起,到北京奥运会举办前,“好运北京”系列比赛将举行40余场。

  今年8月20日,2006青岛国际帆船赛在青岛拉开帷幕;8月27日,第十一届世界女垒锦标赛在丰台垒球场举行。这两项赛事都冠以“好运北京” 的主题。

  从明年8月1日起,“好运北京”系列赛将陆续展开。目前初定的比赛共42项,其中,2007年有24项,2008年有18项。

  2007年8月将是“好运北京”系列赛集中举行的月份,共有12项比赛。8月1日到10日,明年的第一场“好运北京”系列赛是将在秦皇岛体育场举行的国际或国内女子足球邀请赛,预计有4支队伍参赛。8月的比赛还有在香港沙田马术场举行的国际马术三项赛邀请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的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等。2008年1月1日,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国家体育馆举行的手球国际邀请赛将拉开2008年“好运北京”系列赛的序幕。

  此外,“好运北京”系列赛还包括了盲人门球和轮椅篮球等残疾人体育比赛项目。据悉,此次公布的系列比赛赛程一览表中,部分比赛项目的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定期更新。

  据了解,为检验奥运会的场地建设、赛事组织、交通安保、住宿接待等方面的准备完善与否,悉尼和雅典奥运会都举办了系列赛,为确保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