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不明白教练为什么不用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18 竞报

  

“我不明白教练为什么不用我”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在上周末进行的德甲第7轮联赛中,效力于科特布斯队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没有得到一分钟的上场时间。这已是继上一轮联赛后,他连续第2场未能在比赛中出场。昨天,邵佳一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对此表示了疑惑。

  “说实话,我也不清楚主教练为什么不让我上场。”电话那头的邵佳一说,“如果说上一场比赛不让我上场是因为我的状态不好的话,那这场比赛之前我的状态却一直很好,训练的质量也高。所以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用我。”

  邵佳一表示,令他比较郁闷的是,主教练桑德并未就没有派他出场做出解释,“他没有对我解释原因,而我也没有问。他是主教练,有选择队员的权利,我尊重他的选择。而且,德国人有他们的习惯和思维方式,我无法去猜测。”

  德国时间昨天上午,科特布斯队进行了分组对抗训练,邵佳一表示,自己感觉状态不错,但能否在下一轮联赛中出场,还要看主教练的决定。“我能做的就是保持好状态。”邵佳一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