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刘华娜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实习生赵瑜)多哈亚运会已经快步走来,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女足主帅马良行昨天公布了参加亚运集训的32人大名单,我省姑娘刘华娜入选。

  此次亚运会的女子国家队,主教练马良行也大量选择了年轻球员,目的是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做准备。此次入选的32名球员来自全国14个地区的球队,也是人数最多的一次集训。参加此次集训的32人大名单是,韩文霞、张艳茹、谷秀泉、张涛、
刘亚莉、刘华娜、浦玮、李洁、王坤、周小霞、翁新芝、袁帆、周高萍、刘晓燕、任立萍、王丹丹、施萌雨、张彤、潘丽娜、张颖、毕妍、曲飞飞、赵晓燕、宋晓丽、岳敏、庄然、韩端、郭月、马晓旭、娄晓旭、訾晶晶、刘卅。

  刘华娜说,虽然陕西女足冲超未果很遗憾,但能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自己要努力训练,争取在亚运会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好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