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黑马昨赢得 “娱乐篮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10:13 法制晚报

  十位候选人点亮“王者之夜”

  天津黑马昨赢得 “娱乐篮球先生”

  本报讯(记者 刘娜)十个月的期待, 13个项目的拼杀,上百名选手的激烈争夺,昨晚,娱乐篮球全国大赛最具含金量的大奖——“娱乐篮球先生”终于揭开悬念,来自天津
的“黑马”修涛获得了“第一届娱乐篮球大赛篮球先生”的殊荣。

  从娱乐篮球的海选阶段开始,“篮球先生”便一直是最大的悬念,昨晚进行的“王者之夜”也因此成为娱乐篮球全国大赛总决赛的重头戏。

  本场比赛共汇集了十位最具“篮球先生”争夺实力和人气的选手,他们要通过比拼球技、个人才艺表演、篮球大赛VCR现场点评、争夺人气和综合素质等多个项目的较量,可谓关卡重重。

  最终,“娱乐篮球先生”修涛凭借一首款款深情的《心如刀割》和侃侃而谈的个人风采为其增加了制胜了砝码,杀出了重重围堵,获得篮球先生的5万元大奖。

  篮球评论人张卫平赛后总结说,修涛的筹码就是他扎实的篮球技术、稳定的人气和突出的综合素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