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赴国乒女一队任教 施之皓暂不让其带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7日06:48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君红)前一天被宣布进入国乒女一队教练组的孔令辉,昨天正式与该队队员见面并开始了自己由运动员到教练员身份转变后的首日工作。

  前天,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宣布孔令辉成为国乒女一队教练,协助主教练施之皓完成2008年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在离开男一队前,孔令辉发表了“临别感言”。他深情地对面前的小弟弟们说,2008年男队在家门口夺冠的任务就全交给你们了。随后,男
队在主教练刘国梁的率领下前往深圳进行亚运会前的封训,孔令辉则留了下来。

  昨天一早,孔令辉同样走入国家体育总局的国乒训练馆,但却没像往常一样直奔5层的男队训练馆,而是到了位于3层的女队处。经简短的介绍,运动员开始热身跑,孔令辉则与主教练施之皓、教练李隼和乔红等一起来到教练员休息室开会。在会上,孔令辉表现得挺活跃,不时地发言。

  施之皓出任女队主教练以来,一直倡导女子技术男子化。对于孔令辉的到来,他表示十分欢迎。他说:“从今年初开始,孔令辉已经在男队当了一段时间的教练,积累了一些执教经验。”施之皓强调,自己在“女子技术男子化”方面需要孔令辉的帮助。但在男女队都工作过的施之皓也强调,做女队教练毕竟和在男队当教练有许多不同,孔令辉还需一段时间的熟悉和适应,所以现在不会给他分派队员带的。

  谈到上任第一天的感受,孔令辉称,讨论的都是有关

乒乓球的问题,在这一点上男女队没什么不同。明天是孔令辉的31岁生日,他将随女一队前往河北正定封训。RJ07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