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UBA十年庆典在上海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23:4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5日电(记者刘宁)随着钱伟长杯篮球表演赛最后一场上海女篮以68:60战胜天津财经大学队,为期三天的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十年庆典活动15日在上海落下帷幕。

  比赛前,主办方推出了以纪念CUBA推行十周年为主题的大型文艺演出,老狼、臧天朔等著名歌手登台献艺。现任CUBA联赛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联赛的发起人
和创办人之一龚培山教授还在晚会举行期间戴上象征终身成就的戴梦德钻戒。

  以著名科学家钱伟长教授命名的表演赛于13日开赛,参赛队包括15支CUBA联赛传统强队和上海女篮。在14日进行的另一场“学生军”和职业队的对抗中,上海女篮以69:56战胜两届CUBA亚军华中科大女篮。

  在本次庆典活动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图片展、纪念封发行仪式、首届CUBA电视解说员大赛和第二届CUBA论文报告会等活动。(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