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发挥出色暂列预赛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6: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五日电 丹麦阿胡斯消息:二00六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了首日角逐,新老结合的中国队在男团预赛中发挥出色,以三百七十点四五零分暂列第一,雅典奥运会冠军日本队和老牌劲旅俄罗斯队分列二、三位。

  本届世锦赛是新规则实行后各支强队的首次正是亮相,因此对于参赛者而言意义颇为重大。大赛首日进行了男子项目的部分预赛,尽管由于老将黄旭的伤势使得中国男队赛前
临时变阵,但由小将担纲的他们一出场便在夺金重项男团比赛中顺利赢得了领先优势。

  中国队杨威、邹凯、陈一冰、肖钦、梁富亮和冯敬六人的表现在最后一个项目单杠结束前堪称完美,但在单杠比赛中,先是老将杨威意外地从杠上掉下来,令全场一片震惊,之后肖钦更是出现了两次掉杠的严重失误。不过尽管如此,中国队凭借鞍马、跳马和双杠三个项目上的完美发挥仍然以二点七零零分的优势领先于卫冕冠军和奥运冠军日本队。

  自由操项目中出现多次失误的

日本队终以三百六十七点七五零的总成绩排在第二位,俄罗斯队位列第三,赛前即被人们期待的老将邦达连科没有上场,原因目前尚未公布。

  赛后,

中国队领队和教练均表示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十分满意,声称中国队已经完成了赛前制定的预赛期间的目标。

  明日的比赛中,仍将进行其他小组的预赛,本次大赛的男团决赛将于十八日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