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赢得惨 两门将全被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6:01 深圳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中,兰帕德制造了对手的一个乌龙球,帮助切尔西1比0战胜雷丁,保持了与曼联齐头并进的势头。但与比赛本身相比,切尔西两位门将接连被对手冲撞后上了担架,才是最刺激的看点。

      开场仅仅30秒,雷丁就展示了他们打算怎样踢这场比赛
。切赫(左图)倒地扑救,雷丁的10号亨特伸腿踢向切赫的头部,后者当即晕倒。令人意外的是,裁判莱利甚至没有吹罚犯规。

      队医的治疗花去了足足5分钟。5分钟后,担架抬着切赫离开草坪,直接送上了救护车,直奔当地医院。

      替补门将库迪奇尼出场,但人们没法预想到这一幕:当切赫醒来,他会吃惊地发现自己的替补躺在身边的病床上。第91分钟,库迪奇尼在一次角球中出击,单拳将皮球打出禁区,对方的后卫松科在空中撞击了库迪奇尼,胳膊肘一下把

意大利人打翻在地。医疗人员带上了颈部的固定支架,花费了长达8分钟给库迪奇尼紧急治疗,意大利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之后,主裁莱利补时了11分钟。面对这场混乱的比赛,莱利除了装聋作哑,就是掏牌,他罚下了切尔西的米克尔,后来又找平衡罚下了雷丁的比基,但整场比赛早已乱套。补时最后一分钟,切尔西的助教激愤地冲向雷丁教练组,混乱中,莱利匆匆鸣响了终场哨,一场闹剧就此收场。

      在库迪奇尼被抬出后,人们看到了这样罕见的一幕,队长特里穿上了第三门将希拉里奥的40号

球衣,站在门线前客串起门将。剩下的几分钟补时很好应付,问题是下周
冠军杯
对巴塞罗那,切尔西安排谁来守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