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连沪之战左右战局国安悬赏百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4: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赢)今天下午2时30分,中超7场比赛同时开战。本轮的两场焦点之战是排名前五的4支球队捉对厮杀,国安主场战亚泰,实德客场挑战申花。前一场比赛,国安主宰着自己是否会获得夺亚一线希望,而连沪之战则左右着夺亚战局。国安老将杨璞表示,大连实德队毕竟实力很强,我们希望实德队能够打出应有的实力,拖住申花。

  亚泰队目前排名第四,在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亚泰实际上已退出夺亚集团。
目前,亚泰队第一射手外援埃尔维斯和闫峰两位大将身背4张黄牌本轮停赛,杜震宇伤势不明。国安队则是隋东亮停赛,高大卫等人仍在伤病名单之中。今天下午,双方将在丰体上演一场龙虎斗。

  这场焦点之战,13名沈祥福时期的前国奥球员聚首京城,也是沈家班子二次相逢。沈祥福、陈金刚昔日是国奥教练班成员。此次,两人在赛前训练时都有意回避对手。主教练陈金刚谨慎地表示:“北京国安是一直老牌强队,任何球队都不会说肯定拿下他们,我们争取打出最好成绩。”

  对于目前

申花队领先的形势,昨天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表示:“即使国安队剩下一线夺亚希望,我们也会付出最大的努力。”老将杨璞说:“我们要力争拿到亚军,如果获得参加亚冠的名额,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种荣誉。”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发出了争胜的动员令,据了解,如果今日国安取胜将获得百万奖金奖励。

  本报记者陈赢J08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