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客场“手球“逼平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2:06 新闻晚报
□倪维佳

  晚报讯 1∶1战平桑普多利亚,AC米兰带着一分离开了费拉里斯球场。尽管这一分来得并不那么理直气壮,但还是让红黑军团避免了连续四场比赛没有进球的尴尬。“球队的表现有了进步,但进攻的问题仍然需要找到不同的解决办法。”联赛三连平,让老帅安切洛蒂的辩白都显得那样无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这场比赛,考虑到下周的冠军杯赛事,安切洛蒂用布罗基顶替
了负担过重的皮尔洛,3场比赛没有进球让老帅放弃了4321的单前锋战术,但因扎吉和吉拉迪诺的双前锋组合并没有为疲软的红黑军团注入一针强心剂。桑普多利亚的博纳佐利在70分钟时的头球冲顶把AC米兰逼到了绝路。

  连续换人,轮番在对方禁区内的轰炸,AC米兰终于在第84分钟迎来了进球。刚刚被安切洛蒂换上的后卫卡拉泽在门前的一片混战中挺身杀出,一脚弹射将比分扳平。从慢镜头来看,布罗基的传球到了德尔维奇奥身前弹地而起,德尔维奇奥准备用胸部将球停下,但这时卡拉泽从他身后突然超到了前面,两人碰撞在一起时,正是由于皮球的突然变向才帮助卡拉泽完成了最后的射门。“当时太紧张了,我不知道皮球有没有碰到自己的手,但即便碰到了,我也不是有意的。”赛后卡拉泽在提到这个进球时也显得并不那么底气十足。

  吉拉迪诺外战外行,因扎吉依然不改神经刀本色,奥利维拉还没证明自己。群星闪耀的米兰进攻线在九场比赛中只攻入11球,“1比0主义”正逐渐变味成了“1个进球主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