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输掉迷你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2:06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一场西甲联赛中皇马遭遇了新赛季以来的第一场败仗,他们在客场0∶1输给了同城对手赫塔菲,而且罗纳尔多还因为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红牌罚下。

  皇马近两个赛季做客阿方索·佩雷斯球场一平一负未尝胜绩。这一次他们依旧失望而归,而且比赛中皇马几乎就没有什么还手之力,赫塔菲甚至还有大胜同城老大的可能。惟
一的进球出现在第60分钟,赫塔菲开出右侧角球,亚历克希斯远点8码处力压布拉沃头球破门。

  罗纳尔多下半场替补上场,但他留下的惟一印记却是一张红牌。第90分钟,范尼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此时罗纳尔多在一旁对裁判口出不逊,巴西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和罗纳尔多一样倒霉的还有主帅卡佩罗。一旦下周末和巴萨的“西班牙德比”再有什么闪失,那卡佩罗离下课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在凌晨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2∶1战胜维尔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