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与约翰逊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体育专电据外电报道,NBA达拉斯小牛队已经与球队现任主教练约翰逊正式续约。新合同为期5年,价值约2000万美元。

  约翰逊上赛季带领小牛队杀入总决赛。外电日前报道称,小牛队老板库班和约翰逊达成协议,约翰逊将继续率领小牛队征战至2010-2011年赛季。

  “我们已经为我们的目标打下了基础。尽管上赛季我们功亏一篑,但无论花费多少时间、付出多少代价我们都要达到目标。”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说。

  新合同给了约翰逊一份符合他执教水平和经验的薪水。他的第一份合同是4年1000万美元,虽然较低但还是比较符合他新手教练的身份。

  现年41岁的约翰逊在2004-2005年赛季,取代老尼尔森成为小牛队主教练,并在该赛季最后18场比赛中获得了16胜2负的好成绩。上赛季他带领小牛队打出了60胜22负的成绩,并为自己赢得了NBA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