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缺阵火箭擒老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5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3日体育专电姚明继续缺阵,不过休斯敦火箭队13日在北小石城进行的第二场季前热身赛中以107∶93轻取亚特兰大老鹰队。

  火箭5名队员得分上两位数。后卫黑德打了30分钟,贡献20分,阿尔斯通和斯奈德各得15分,卢卡斯拿下14分,迈迪在1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交出13分、5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

  “我们共同努力,球转移得非常好,投篮也很棒。总之,这场球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很好。”迈迪总结这场比赛时说。

  火箭投篮命中率接近50%,而老鹰只有42%;火箭的19个三分球也压倒对手的区区3个;篮板球方面,火箭又以44∶33占优。

  在纽约,尼克斯队在新教头托马斯的指挥下以111∶97战胜网队,取得新赛季热身赛的开门红。控球后卫马布里贡献16分,4名队友得分也上了两位数。

  另一场热身赛中,活塞队以101∶96战胜森林狼队。35岁的亨特为活塞贡献15分,其中第四节所得11分至关重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