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帝之手套(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0:22 今晚报

  

上帝之手套(附图)

  在国际足坛,阿根廷球员素以“演技”了得著称。西蒙尼在1998年世界杯赛上的精彩表演让贝克汉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成了英格兰的罪人,而球王马拉多纳在1986年世界杯赛上力压英格兰传奇门将希尔顿的那次“上帝之手”更是成为足球史上最具争议的事件之一。

  今天,马德里竞技队的天才少年阿奎罗再次向全世界展示了阿根廷球员出神入化的“演技”,戴着一副蓝色手套的他在门前接应时顺势用手将球推进了对方的球门,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迅速而又隐蔽。他在“进球”后的表演也是非常到位,掀起球衣,露出背心上鼓励受伤队友的话,张开双臂和队友拥抱,根本看不出做过什么“亏心事”的样子。果然,主裁判认为“进球”有效,他所在的球队因此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这场比赛的三分是到手了,球队得到了短期的利益,但摄像机镜头并没有放过这一幕,前途无量的阿奎罗这样有违体育道德的行为虽然可以理解但却不应该原谅。他有惊人的足球才华,但这样的进球只能成为他足球生涯的一个污点。

  年轻的阿奎罗,摘下你的“上帝之手套”吧。马拉多纳绝不是因为他的“上帝之手”才被奉为一代球王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