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因情引祸权磊神志逐渐清醒转入普通病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9:24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10月5日被刺十余刀的大连实德队员权磊终于开口说话了。据了解,权磊是由于与涉黑人员争女友而遭到报复的。

  昨天上午,实德集团副总隋信敏和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权磊转入普通病房的第二天赶往大连市第三人民医院探望,病榻上的权磊比较乐观,只是脸色仍然惨白。

  依据常理推断,对于向自己下如此毒手的人,权磊心中不可能一点“方向”都没有。警方在外围排查的同时,显然也不会放弃对权磊的“攻势”。而头脑逐渐清醒的权磊,面对如此“深仇大恨”,也不可能不积极向警方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林乐丰等人走进权磊的病房时,两位甘井子区办案警察的调查取证工作被打断。打着点滴的权磊看到林乐丰的第一句话就是:“谢谢林总!”在探望的过程中,病房内不断有医生、护士进进出出,有位医生显然是个球迷,他告诉林乐丰:“权磊身体不错,在医院里也关心足球,中国队比赛那天,我还把比赛结果和两个进球是怎么进的都告诉了他。”

  由于刑警的取证工作还没有结束,实德俱乐部的探望人员也不便与权磊过多交流,林乐丰代表俱乐部告诉权磊:“安心养病,别想得太多。现在市里很重视这件事,你现在要配合警方的工作,争取早日破案。”(连音)

  【权磊血案后续】

  刺伤权磊凶手非职业杀手

  本报讯昨天,就在权磊伤情好转,从特护病房搬到普通病房之时,大连警方对其遇刺有了新的说法,刺杀他的并非此前所说的职业杀手。

  据悉,大连警方经过这段时间的排查,已经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警方确定刺杀权磊的并非职业杀手。在警方锁定犯罪嫌疑目标的同时,权磊伤情也出现转机,他已在前天搬出特护病房,其身上所插的导管也全部被拔掉了。(连音)

  【链接】

  足球运动员被砍一览

  ▲2005年6月11日凌晨,深圳球员陈永强和家人在吃饭过程中与人发生冲突,头部被砍。

  ▲2005年9月11日凌晨,武汉球员王小诗在一酒吧外遭到一群不明身份者的追砍,身中四刀。

  ▲2005年10月22日,青岛球员张翼飞在南京一酒吧与服务员发生冲突,被不明身份的歹徒连砍数刀,脚筋被砍断。

  ▲2006年9月4日凌晨,深圳球员陆博飞在深圳皇岗口岸的人行天桥上被两名歹徒袭击,被砍四刀。

  ▲2006年10月5日傍晚,实德球员权磊在自家楼下被两名歹徒袭击,身中数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