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主帅曼奇尼:不夺冠就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根据意甲国际米兰队主教练曼奇尼的判断,本赛季国米如不能赢得一项国内或欧洲赛事冠军,那他只有下台一种选择。

  13日出版的意大利《体育报》援引曼奇尼的话说:“我很清楚本赛季不能夺冠对我意味着什么,我不会留下来。”这位前意大利国家队前锋与国米的合同到2008年,由于本赛季出师不利,国米老板莫拉蒂已有颇多怨言。

  有报道说,41岁的曼奇尼可能干不完这个赛季。尽管在夏天接连引进伊布拉西莫维奇、维埃拉等大牌球员,但国米的战绩却不能让人满意。目前国米在意甲联赛中排名第三,在欧冠联赛分组赛中两战皆负。

  (蓝翼)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