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继续缺阵火箭迎来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9:1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主场作战的火箭队迎来了第二场季前赛,他们的对手是东部弱旅老鹰队。这场比赛虽然名为火箭“主场”,但不是在丰田中心进行,而是移师到阿肯色州“小石城”开打。姚明继续缺阵,麦蒂是役拿下13分5个篮板,海德也攻下20分,帮助火箭以107∶93击败老鹰,获得了季前赛首胜。

  纽约尼克斯队在新教头托马斯的指挥下以111:97战胜网队,取得新赛季热身赛的开
门红。控球后卫马布里贡献16分,4名队友得分也上了两位数。网队的卡特和基德都没有亮相,年仅20岁的新人后卫威廉姆斯拿下25分。

  活塞队以101:96战胜森林狼队。35岁的亨特为活塞贡献15分,其中第四节所得11分至关重要。此外,正是他以一记3分球和随后的一次成功抢断,率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而后才有活塞的最终胜利。森林狼球星加内特在24分钟内得到12分、7个篮板球。拿下15分的赫德森是森林狼当日头号得分手。

  (晓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