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体操男队预赛战胜日本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9:13 云南日报

  新华社阿胡斯10月14日电(记者刘向张荣锋)中国男子体操队14日在丹麦阿胡斯2006年世界体操锦标赛小组预赛中发挥出色,以领先日本队2.7分的优势暂列前两个小组的头名。

  由于包括美国、韩国和俄罗斯在内的世界强队都集中在第一、第二小组,其他队伍整体实力尚不能构成威胁,中国队实际上已经获得了整个预赛的头名,日本队列第二位。

  中国队6名队员由两届奥运老将杨威领衔,包括2001年世锦赛全能冠军冯敬、去年世锦赛跳马冠军肖钦和梁富亮以及小将陈一冰、邹凯。日本队则以去年世锦赛全能冠军富田洋之领军。

  中国队的总成绩是370.450分。在总共6个单项中,中国队在鞍马和跳马两项中发挥出色,尤其是跳马成功率高。杨威、陈一冰等都有上佳表现。而日本队在强项自由操上失误较多,而单杠领先优势并不明显。富田洋之状态依旧,个人全能成绩名列第一,但全队总成绩为367.750分。

  世界体操锦标赛预赛男子9个小组的比赛将持续到15日,根据各队的总成绩取前8名参加男子团体决赛,预赛成绩不带入决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