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9:12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10月14日电中国排协消息,14日晚,第11届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在河北衡水体育馆举行了开幕仪式。当日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山东和四川女排分别战胜了河南和广东队。

  北方赛区,主场作战的河南华威女排因失误过多,0:3负于山东济钢女排。三局的比分为:22:25、17:25和18:25。

  在下午进行的南方赛区的首场比赛中,四川九寨沟女排主场以3:0战胜广东女排。三局的比分为:25:18、25:19、25:22。

  从今年开始的第11届联赛起,未来的十年,联赛的招商和包装工作从排球管理中心转移到中央电视台中视体育推广公司。这是中央电视台包办的三大球联赛中的第一个,也是唯一的一个。

  联赛开始后,中央电视台每周将创纪录地现场直播三场联赛赛事,预计全年播放国内排球赛事100场左右,国际赛事100场左右,平均不到两天就有一场排球赛播放。

  为了让比赛更加精彩,第11届全国排球联赛将采用新赛制。男队实力接近的前八名和后八名先分开比赛,女队则先分为南方赛区和北方赛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