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继续领跑 就别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8: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特派记者王智发自丹麦奥胡斯

  中国队是早场出赛,不过大家之前担心的场面冷清的情况没有出现,可以容纳4000多人的体育馆里起码塞进了3000人。中国队领队张佩文在赛后表示,中国队完成了任务。

  “今天头两个小组几乎集中了实力最强的几支队伍,男子团体的格局和以前没有太大变化,中国队在资格赛的任务首先是出线。”张佩文说,“今天几个队员发挥得都很好,尽管有点小失误,但各自的强项都能保证进入决赛,这就够了。”

  从目前的成绩看,邹凯的自由操,陈一冰和杨威的吊环,肖钦和冯敬的鞍马、杨威的双杠、杨威和肖钦的跳马都能进入单项决赛。不过,中国队最看重的还是团体金牌,中国队教练们对此都很谨慎,在场边负责指导队员的白远韶教练说,日本队的实力从资格赛就显露出来了,他们有几个项目都有明显失误,即使这样都能拿第二。可以想像在决赛中,大家比的可能就是谁少失误一次,“决赛成绩要清零,而且采用和资格赛不同的赛制,654赛制(6个选手每项任选5人,取最好的4人的成绩)要改成633赛制,因此决赛的情况还很难说,谁发挥好,失误少,谁就占优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