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河南升超 五牛明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8: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龙天)昨天,凭借王宇景第92分钟的进球,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队1比0击败江苏舜天,提前两轮冲入下赛季中超联赛。

  赛前由于积分领先广州队7分,只要本场比赛能战胜对手,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
河南建业队将提前冲进下赛季中超联赛。尽管有7分领先优势,但是建业队并不轻松,后面两轮他们的对手是冲超的对手广州和浙江队,因此本场比赛是冲超的最佳时机。广州队第68分钟的进球,把全部的压力都抛给了建业,比赛一直持续到了补时阶段,全场比赛占据优势的建业队终于取得了进球,1比0的比分宣布建业队提前冲超成功。这也实现了这个俱乐部12年来的梦想,河南建业队也是中甲联赛中为数很少12年来从来没有更换过“东家”的俱乐部,或许正是这样的稳定让他们梦想成真。

  在建业冲超成功的同时,广州队1比0战胜了延边队,将压力送给了晚上进行比赛的浙江队。主场作战的浙江队没有给南京队多少机会,1比0的比分让他们继续领先广州队3分,占据着冲超的最有利位置。由于青岛海利丰0比2不敌上海康博,这样本轮轮空的成都五牛队只需要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取得一场胜利就能锁定本赛季第4名的好成绩,这对明年的冲超计划是个极大的鼓舞。昨天的其他比赛结果为:山西队1比1湖南队、南昌队0比0北京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