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迎来季前赛首胜 新阵容初见成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7:3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0月13日电 姚明继续缺阵,不过休斯敦火箭队13日在北小石城进行的第二场季前热身赛中以107∶93轻取亚特兰大老鹰队。

  火箭5名队员得分上两位数。后卫海德打了30分钟,贡献20分,阿尔斯通和斯奈德各得15分,卢卡斯拿下14分,麦蒂在17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交出13分、5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

  “我们共同努力,球转移得非常好,投篮也很棒。总之,这场球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很好。”麦蒂总结这场比赛时说。

  生在北小石城的老鹰主将乔·约翰逊得到球迷大力支持,他得到17分,队友乔·史密斯拿下18分。

  火箭投篮命中率接近50%,而老鹰只有42%;火箭的19个三分球也压倒对手的区区3个;篮板球方面,火箭又以44∶33占优。

  新阵容初见成效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在姚明和维尔斯受伤缺阵之后,虽然火箭季前赛阵容不整,但是倒也出现了难得的机会。尤其是姚明的缺阵,让范甘迪可以在场上随心所欲地试验自己的小个子阵容。

  在上个赛季获得了大量的锻炼机会之后,海德已经逐渐成长了起来,他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在一个夏天没有正式比赛的情况下,获得这样的成绩,海德在新赛季的表现还是值得所有人期待的。

  而阿尔斯通无疑是

火箭队小个子阵容的核心,快节奏的比赛需要控球后卫有着很好的头脑,阿尔斯通在比赛中的表现就完全符合了这点。不论是给麦蒂传球,还是在球场上找到空间自己得分,阿尔斯通在整体节奏的把握上相当出色。

  如果要看

火箭队小个子进攻阵容的效果,107比93的比分就足以说明问题。在上赛季的比赛中,火箭队经常在一场比赛中仅仅拿到70多分,就算姚明和麦蒂在场上,这样的比赛看到最后也有点索然无味。范甘迪的调整就目前来看,已经有了一定的效果。(小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