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海选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划艇队员“不务正业”

  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其中有一组非常专业,女舵手完成任务也非常漂亮。当记者一打听,原来女舵手是原四川皮划艇队的沈沉沉,谈到自己“不务正业”来选舵手。沈沉沉表示,自己目前已经退役,由于以前没有在自己的项目上实现奥运梦想,所以想通过这次比赛,园自己的奥运梦。

  比赛惊现强劲“黑马”

  专业的桨手,老练的气质……当一位带着帽子的队员还没有上场,单从架势上就能看出这位选手的实力。果不其然,在随后的比赛中,这位中年选手表现非常不错,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记者才了解到这匹黑马来历不小,他就是此前漂流过科罗拉多大峡谷的前四川大学激流回旋的主教练冯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