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坛短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6:42 重庆商报

  ★昨日,分裂了13年之久的国际象棋终于产生了第一位统一的世界冠军。“传统世界冠军”俄罗斯棋手克拉姆尼克与现国际棋联世界冠军保加利亚棋手托帕洛夫打成6:6平后,通过残酷的快棋加赛最后夺冠。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昨日以107:93击败老鹰,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姚明受伤仍然缺阵,不过年轻球员海德表现出色获得20分。

  ★昨天,第12届NEC杯围棋赛8强战中的两局在青岛交响乐团进行,结果上届冠军古力九段不敌黄弈中六段,刘世振六段击败了彭荃七段。在8月19日进行的长春赛区的比赛中,周睿羊、邱峻分别战胜了孔杰、周鹤洋,率先进入了4强。半决赛的对阵为:周睿羊VS刘世振,邱峻VS黄奕中,比赛将于11月4日在深圳进行。决赛将于2007年1月13日在杭州进行。

  记者 杨三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