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深足客场战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5:55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吴邦)经过20天的休整,深圳金威队今天将重新踏上中超的赛场。14时30分,深足将在武汉迎战武汉光谷队。

  昨天18时,深足将士飞抵武汉。11日与印尼队比赛时左腿肌肉拉伤的后卫博格丹,昨天也随队出征。据悉,如果球队战术需要,博格丹将打封闭针咬牙上场。此外,除了正在国青队集训的张野与张文钊,深足此行的阵容还算齐整。

  与武汉队的这场比赛,也是深足今年的最后一个客场,教练组组长谢峰的目标是保平争胜。谢锋说,算上22日主场对沈阳金德,深足本赛季还剩两场比赛,他的目标是争取一胜一平。目前,武汉队积28分排名第十,深足比武汉队少赛一轮积27分排名第十一。由于武汉队最后一轮轮空,深足只要取胜就能超越对手。谢峰表示,深足将全力以赴力争完成“保十争八”的任务。不过,依靠深足目前的状态,客场取胜的难度较大。

  由于抵达武汉的时间较晚,深足昨天放弃了适应场地的机会。昨日16时,

武汉队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本赛季的最后一练。最近一直受腿伤困扰的郑斌、即将离开武汉的外援吉奥森以及膝盖有伤的门将王宇,全都参加了训练。虽然未完成保八争六的目标,但是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仍希望赢取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以此巩固第十名的排名。裴恩才说,武汉队本场比赛的最大困难是“门荒”。由于主力守门员曾诚在国青队集训,王宇、姜涛有伤在身,而夏勇又太年轻,裴恩才为此头痛不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