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联赛 川队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4: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浩) 昨天下午,2006—200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点燃战火,更换了大量主力的四川九寨沟女排在主场仁寿以3∶0力克广东女排,取得开门红。

  四川女排目前正处于新老交替阶段,包括曾入选了国家集训队的王可可等4名老将在
上赛季结束后选择了退役,只保留了陈静、赵静和何珊三名老队员,其余全是以前连替补都打不上的年轻队员,最小的吴倩倩刚满15岁。本赛季女排联赛实行“南北分区”赛制,四川女排的第一个对手是广东队。为了鼓励球队出成绩,俱乐部赛前公布了奖励政策,获联赛第八名球队将得到12万元奖金,每上升一名在这个基础上再加4万元。

  比赛开始后,四川女排利用主场优势发起攻势,以25∶18先声夺人。逐渐适应比赛节奏的广东队在第二局加强了进攻,一度还领先川队。在战成10平后,四川队改变了战术,进攻更加犀利,以25∶19再胜一局。第三局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关键时刻四川

女排利用高拦网和多点进攻,逐渐将分差拉开,最终以25∶20取得胜利。

  赛后,主教练胡进表示:“第一场比赛队员们的表现还不错,基本发挥了水平,但也有一些问题需要总结。一场胜利不能说明什么,后面的比赛场场都很关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