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锦标赛 津旅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03:2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勇】天津汇森女足在昨天结束的全国女足锦标赛半决赛中,凭借顽强的拼搏,最终以点球5:4击败由韩端、马晓旭领衔的大连女足,第一次杀进了本项赛事的决赛。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北京女足也以2:1战胜四川女足挺进决赛,从而形成了京津争冠的局面。

  昨天的比赛中,面对攻击力强大的大连女足,天津女足在场上稳扎稳打,成功地抑
制了对手的攻势。90分钟过后,双方0:0战平。点球大战中,天津女足小将继续了出色的发挥,最终以5:4淘汰对手。近几年,天津女足与全国冠军的领奖台似乎总是近在咫尺,2005年的女超联赛、2006年的女超联赛,天津女足都是只差一步就能问鼎冠军。随着本次锦标赛击败大连队,天津女足再次坐在了“准冠军”的位置上。对此,天津女足的领队杨世来在赛后显得较为低调,“击败大连女足说明我们自身的努力得到了回报,挺进决赛无疑是振奋人心的,但我们并不想为队员增添什么夺冠之类的压力与烦恼,后面与北京女足的比赛,我们只要打出自身的水平就可以。”

  实力强劲的北京女足由于2006年女超联赛的成绩并不理想,因此也想借全国锦标赛的赛场来一扫今年征战联赛中的“郁闷”。按照赛程,本次比赛的决赛将于16日下午4:00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